武当山旅游局荣获第3届IAI国际旅游奖金奖

日期: 2019-11-13 10:35:00
来源:

  

  

  11月12日,IAI国际文化旅游峰会2019暨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武当山旅游局和新浪湖北共同打造的“跨国武当派 仙山寻道行”系列创意推广案例荣获文旅融合类/结合典范金奖。

  IAI国际文化旅游峰会由IAI国际旅游奖、IAI国际广告奖主办,多家重量级媒体平台特别支持,IAI数字品牌研究院、IAI国际广告研究所智慧支持。其中50%参会人员为旅游局及国家景区负责人,另外50%为旅游平台、广告代理公司、媒体、学者及国际友人。IAI国际旅游奖是国际化的旅游营销及行业运营评选活动,由专业奖项评审组织与顶级奖项评审团队鼎力打造,旨在嘉奖全球旅游界年度创新并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旅游行业案例、优秀及具有创新性旅游团体、机构与政府组织;搭建中国与国际旅游文化交流与传播平台;推动旅游业及其营销的数字化、旅游景区智慧化、品牌化发展。

  早在今年的9月21日,本届IAI国际旅游奖在湖北武当山开启了今年的文旅赛事终审评审。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位终审专家评委齐聚一堂,公平、公正地评审入围优秀案例,共收到来自83家企业机构报送的296件文旅行业案例。参赛者来自文旅行业的海外旅游局、航空公司、旅游目的地、景区、游轮、电器、汽车、酒店、在线平台OTA、旅游产品、通讯等。经过数十位文旅界、企业界、媒体界、营销界、学术界知名专家进行公平、公正的初审评选,最终约35%参选案例入围。终审主席团设监审主席,评审主席,对整个评审过程进行严格监督,20位终审评审在现场决出金银铜奖。

  在本届峰会上,来自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副主任信宏业、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新浪旅游&微博旅游主编杨祎及作为本次IAI国际旅游奖主席的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丁俊杰等多位行业大咖围绕智慧氛围中的旅游营销、从央视荧屏看文旅产业创新发展、文旅融合下的社交赋能、等议题给现场来宾作了分享。会上还邀请到了部分旅游局、景区负责人、知名旅游博主、旅游行业资深专家、媒体人等参与圆桌论坛,共同探讨文旅行业的发展态势等。活动聚集旅游业、传媒业、旅游品牌、政府旅游机构、广告与数字代理公司的高层与专家嘉宾,对旅游品牌、文化传播等行业热门专题进行研讨,以一线传媒公司视野阐释最新的旅游营销发展趋势与案例,了解最前沿文化旅游趋势。

  荣获本届IAI文旅融合类/结合典范金奖的“跨国武当派 仙山寻道行”活动是武当山旅游局联合新浪湖北在2018年年末所推出的系列文旅融合创意案例。活动从发布系列“全民论道 这就是武当”文旅推介原创短视频开始,到“武当古建筑漫画首次登上武汉地铁”事件营销覆盖数十万乘客网友,到一系列“带着微博去武当山”话题活动引爆亿级话题量,再到“武当山亮相时代广场”向世界喊话跨界联动,最后落地线下,组织多国文旅大V及奥运冠军进行深度体验行,让中外文化在仙山武当交融碰撞。在社会化媒体的口碑分享及传播作用下,让武当山受到众多旅游爱好者的关注与支持,也让武当山的旅游文化品牌影响力在国际化的道路上进一步提升。

  纵观旅游行业整体发展态势,武当山旅游局的此次获奖,标志着国内旅游业的高速发展离不开优质的旅游资源,成熟的旅游景区、目的地,创新的旅游平台,也离不开与时俱进的旅游营销方式。IAI国际旅游奖的创办,对于国内旅游营销以及中国旅游的国际化交流合作都具有重要意义。(来源:新浪湖北)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