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法制办组织行政执法暨“三项制度”培训工作

日期: 2019-11-13 09:23:00
来源:

  

  

  

  

  11月12日上午,武当山宾馆会议中心两百余人的场地里座无虚席,特区法制工作办公室举办的2019年度行政执法暨“三项制度”培训班正在此召开。培训旨在培养全区干部的法治思维与依法行政意识,学会运用法律知识解决问题,不断提高执法人员的能力水平,打造一支优秀的行政执法队伍。

  市行政执法监督局局长彭青松同志为全区20余个单位的行政执法工作人员认真讲解行政执法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全区执法人员的法治思维和执法水平,推进了特区依法行政及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特区法制办副主任刘长庚做了动员讲话,指明本次培训是在新形势、新背景下,为贯彻落实省、市工作要求所举办的,也是为了进一步规范特区行政执法工作而开展,要求参训人员端正学习态度,严肃会议纪律,做到学以致用,争取取得良好学习效果。随后,彭青松同志为大家讲解了行政执法的基础知识,介绍了行政行为的基本分类及常见的执法行为,并就办案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通过以案释法,与参训人员开展了热烈交流。

  据悉,此次培训开展三期,覆盖全区所有行政执法、行政监督人员,并专门针对村组干部设置人民调解专题培训课程,总计参训人员达到600余人。(武当山特区法制办 张雅淇)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