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提站位 再部署 纵深掘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日期: 2019-11-04 14:39:00
来源:

  10月30日,武当山特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特区工委副书记周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特区调研员余建强主持会议,特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收听收看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随后,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周光林指出,特区扫黑除恶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全省、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议的精神,及时传达贯彻落实。要学习先进经验,补齐自身短板,全面推进特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掘进。

  周光林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啃硬骨头、蹚深水区的攻坚期,各单位要在政治站位上必须再提高,紧紧围绕全年深挖整治目标,确保打深打透,除恶务尽。要在专项斗争中再出重手,要继续加大线索排查力度,对现有线索再起底、再排查,在“打财断血”上,深挖彻查,依法规范处置涉案财产。要在“打伞破网”上在突破,特区纪委要将打击“保护伞”作为主攻方向,力争揭开盖子。要在行业治理上再下功夫。特区文旅、国土、交通、农业等职能部门要加强行业管理,完善职能职责、健全防黑恶长效机制。要在舆论造势上再用力,要挖掘报道扫黑除恶新做法新经验,要将经典案例制作视频,及时宣传推广。要在检查督导上再用劲,要对上级交办的线索再梳理,对照省市要求查漏补缺,逐条对照,对开展各成员单位进行检查督导,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质效。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际成效,为实现特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