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房管局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10-18 17:33:00
来源: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10月17日下午,特区房管局党支部深入特区烈士陵园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烈士陵园前,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并深切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无限敬仰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浩然正气,大家深切领悟着红色基因、红色文化、红色传统,心灵再次受到洗礼、净化。大家纷纷表示,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牢记革命历史,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恪尽职守,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与工作能力,坚定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房产管理工作充分发挥自己应有的职责。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