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街道办事处老干部党支部赴东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日期: 2019-10-18 15:49:00
来源:

 

  “这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让人受益匪浅,贺龙、王树声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为了人民和平幸福勇于牺牲、敢于担当的大无畏奉献精神 ,使我们思想得到洗礼和升华……”

  10月18日,武当山街道办事处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茅箭区东沟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

  “豫鄂陕革命根据地的烈士永垂不朽”,陈列馆门口的15个大字,将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们的思绪带回到了那个战火硝烟的革命年代。在这几个字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接着,陈列馆内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献资料、战争遗留的实物,为我们生动再现了红三军在艰苦的条件下,与敌人斗智斗勇英勇奋战的壮举,展现了先烈们不屈不挠、大义凛然、置生死于度外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记录了东沟百姓对革命的支持,让大家深受教育。

  回顾历史,心存感恩。参观学习结束后,在简短的学习交流中大家纷纷表态: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自觉践行“两学一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武当山街道办事处)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