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畈中心小学教师结束北京对口学校交流学习

日期: 2019-10-18 14:57:00
来源:

  

  10月18日,随着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通州分校2019-2020第一学期骨干教师展示课活动的结束,我校教师为期一周的学习交流活动也接近尾声。

  在这一周的学习中,我校教师有机会观摩了各类课型的教学方式。有教给学生方法并当堂指导学生运用方法的阅读课,有充分关注学生,善于引导学生,充满浓浓墨香的书法课,还有激发学生兴趣,鼓励学生大胆表现的英语课……各类课堂教学有动有静,形式丰富多样,给予学生各方面的学习体验,教师将课堂交给学生,像航标,指引学生抵达知识的彼岸,实现教学目标。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为我校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借鉴、提高的平台,促进学校教师专业成长,增进了学校之间的友谊。(杨家畈中心小学)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