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湖学校召开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 2019-10-10 14:55:00
来源:

 

  10月10日上午,太极湖学校召开了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专题会,学校31位班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10月9日教育局召开的“学校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紧急会议的相关内容,学校卫生工作分管领导首先传达了近期特区学校发生的传染病疫情态势,区疾控中心和教育局关于秋冬季传染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接着,全体班主任共同学习了《太极湖学校卫生工作制度》、《秋、冬季传染病防治》的主要内容。政教处、总务处负责人分别就“班级疫情报告、疫情处置”和消毒工作流程作了具体的解读。随后,贾经琼校长提出了“预防为主,落实常态;及时处置,应对得当;学习文件,明确职责”等三方面的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

  据悉:本周五,学校还将组织全体教师再次学习《太极湖学校卫生工作制度》、《秋、冬季传染病防治》,确保每位教师明确自身职责,将文件内容细化为工作规则和操作流程,扎实做好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维护师生健康,确保一方平安。(太极湖学校)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