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我先行

日期: 2019-09-26 17:19:00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积极响应国家的环保举措之一——垃圾分类,太极湖学校小学部于9月26日上午召开了以“携手同行促成长”为主题的家长会。

  太极湖学校作为垃圾分类试点学校,为了加强环保教育,各班以这次为契机,向家长朋友们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发出了垃圾分类的环保倡议,家长朋友们也纷纷表次愿意响应此次环保行动。随后各班还竞选出了新一届的家委会。

  此次家长会,不仅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发展和孩子们的进步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家长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家长垃圾分类处理意识,为后期家校合作引导孩子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奠定了基础。 (太极湖学校 周雯 王建华)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