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发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 2019-09-20 16:59:00
来源:

  

  9月20日上午,特区发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特区第四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

  会议强调,一是要科学谋划,抓实效。特区发改局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发改局工作实际,科学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力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深化思想解放结合起来,同落实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学习先进典型结合起来,确保学有所获、行有所成。二是对标对表,抓整改。党员干部要自觉对标对表中央、省、市以及特区工委关于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一一列出,逐条整改。三是提高认识,抓落实。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反对形式主义,把讲求实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落细落实,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发改局全面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结束,特区工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范学峰同志以“五个聚焦”对发改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指导并提出相关要求。(特区发改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