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社会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日期: 2019-09-19 15:52:00
来源:

 

  9月19日上午,特区社会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特区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全面安排部署推进特区社会事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区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并讲话。特区社会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单位负责人。

  会议要求,特区社会事务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   

  会上,特区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震对特区社会事务局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他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十二个字的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要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这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要深刻领会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这“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同时,特区第三巡回指导组也将紧紧依靠特区社会事务局党委开展工作,认真履行督促指导工作职责,坚持以好的作风抓指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武当山特区社会事务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