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交通运输系统认真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日期: 2019-09-18 11:20:00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在特区交通运输系统掀起学习道德模范热潮,9月17日下午,武当山特区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各单位干部职工认真收看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中央文明委5日晚在北京举行的“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分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5个篇章,每个篇章包含播放短片、现场访谈、颁发奖章、致敬礼赞、文艺表演等环节。颁奖仪式充分体现庄重感、荣誉感、仪式感,生动展示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深刻阐发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大力弘扬崇尚模范、学习先进的鲜明价值追求。这些模范人物都有着感人肺腑的事迹、催人奋进的力量,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集中体现了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观看“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后,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力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特区交通事业做出贡献。(武当山特区交通运输局 杨媛媛)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