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街道办事处扎实开展殡葬改革宣传工作

日期: 2019-09-17 16:53:00
来源:

  

  实施殡葬改革,是促进移风易俗、培养文明理念、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是利国利民、惠及子孙后代的好事。

  近期,武当山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各村(社区)干部、网格员扎实开展殡葬改革宣传工作。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以武当山特区殡葬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印制的《致全区干部群众的一封信》为基础,前往村(居)民家中开展宣传,既向村(居)民详细讲解《致全区干部群众的一封信》的内容,又给村(居)民详细介绍殡葬改革的好处,积极引导群众知晓、支持、参与殡葬改革。

  为进一步强化宣传效果,工作人员还将《致全区干部群众的一封信》张贴在村委会周边、居民小区、人员集中活动区域等地点。(武当山街道办事处 杨莹莹 张吉平 刘艳芳 吴明艳)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