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召开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会议

日期: 2019-09-17 09:21:00
来源:

  9月16日下午,武当山特区召开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全体会议。特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范国盛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国盛指出,要高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成员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

  范国盛强调,要高质量谋划推动主题教育在特区落地落实。一是要做到资源要素集中,专班推进、以上率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要做到目标任务清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坚持从严从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要做到联络服务高效,对上要主动联络、精准对接,对下要定好节点、及时指导。

  范国盛要求,要高水平上交主题教育工作答卷。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巡回指导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拿出最好的精神状态、最硬的工作业绩、最实的工作作风、最严的律己行为,做到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定好时间表,画好线路图,确保各项工作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做到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特区工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武当山特区 黄慧玉)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