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消防卫武当 多项措施筑牢安全保卫“防火墙”

日期: 2019-09-16 16:03:00
来源:

  随着中秋及国庆节假日的临近,武当山特区即将迎来一波波游客高峰。作为景区消防救援的主力军,武当山消防救援大队多项举措齐出,确保节假日期间武当山地区火灾形势稳定,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武当山消防救援大队近期对武当山特区广泛开展了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大队人员走遍每一条大街小巷,联合特区多个单位部门,对辖区火灾隐患进行集中摸排工作,当即能整改的,帮助整改,难以立即整改完毕的火灾隐患,列入帮扶清单,集中进行帮扶整改工作。

  武当山消防救援大队把火灾防控工作做到社会层面,对社会各界精心培训指导,多方联动防患于未然,灭火于初起。作为火灾防控工作的有力补充力量,各单位社区的微型消防站起到了极大的作用。

  作为应对消防救援任务的排头兵、先锋队,武当消防苦练本领,勤修“内功”以应对突发情况。

  作为奋斗在消防安保阵地上的“蓝朋友”,武当消防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守岗位,刻苦训练,牢牢筑起百姓身前的一堵“防火墙”。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