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佳节,心系留守儿童

日期: 2019-09-16 12:12:00
来源:

  

  秋高气爽,桂花飘香,在一年一度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武当山特区团委及太极湖学校相关负责人到武当山特区西沟村看望慰问农村贫困留守儿童贾筱兰和贾国宇,为她们送去了中秋慰问品以及孩子日常的学习生活用品,祝她们中秋节快乐,并与贾筱兰进行心理沟通,鼓励她努力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据了解贾筱兰兄妹的家庭情况比较特殊,母亲离家出走至今未归,父亲常年在外打工,留下哥哥和她与年迈的奶奶的相依为命,由于家庭贫困以及生活的不易,导致奶奶脾气较为急躁,在孩子的管教上,方法欠妥,此次活动中,负责人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她能改变自己的教育方式,在生活中更多的关心和爱护孩子。

  关心关注少年儿童成长是社会共同的责任,当了解到贾筱兰一家的特殊情况后,特区团委和学校在有关资助和活动中都优先考虑到他们的家庭,通过此次中秋慰问让留守儿童一家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气氛,以及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克服困难,好好学习,不辜负社会和学校对他们的期望。(太极湖学校 贾经琼 周雯)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