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70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日期: 2019-09-12 15:30:00
来源:

  

  

  

  

  

  在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来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为使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节日,提升职业幸福感,武当山中学于9月10日下午在该校树人堂开展了“庆祝新中国70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的教师节主题活动。

  树人堂大礼堂的入口处,随着老师们接过少先队员敬献的鲜花,教师节庆祝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大会伊始,副校长马成珍宣读了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表彰文件,我校教师喻富明被教育部授予“全国优秀教师”称号,这是喻老师的骄傲,更是武当山中学全体师生的骄傲,因为这是大家团结奋斗,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结果。马校长勉励喻老师和全体教职员工要珍惜荣誉,学习先进,争先创优,再创佳绩。接下来,三个年级的学生依次献上了诗朗诵《九月属于老师》、合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和武术表演,孩子们用精彩的节目表达了对老师的浓浓热爱和感激之情。老师们也大展才艺,各年级教师纷纷上台献演,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节日,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的热烈掌声。整个现场气氛融洽,高潮迭起,笑声不断。文艺演出结束后,学校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了电影《美丽的大脚》,影片中张美丽这位教师的坚守与奉献让在座的老师们感动不已,她的精神坚定了老师们为教育事业奋斗的决心。

  此次活动,增加了老师们的自信心和凝聚力,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不懈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武当山中学 刘勇 郑建蓉)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