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武当仙山送祝福

日期: 2019-09-12 09:05:00
来源:

  

  

  

  9月10日,武当山玉虚宫上空响起了阵阵歌声。百余名武当山群众聚集在一起,他们穿着靓丽服装,为祖国摆出了“爱”的队形。伴随着音乐,大家手中高举着五星红旗,大声歌唱着对祖国的祝福。

  在玉虚宫前为祖国高歌,实际上不仅仅是武当山人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大家此次前来,统一着装,还肩负着一个艰巨的任务。湖北卫视编导陈欢告诉我们,这次摄制组是带着湖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的外拍任务来到武当山的,这次外拍的主题就是:全省各界群众来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为了进一步凸显武当山的独特风光,彰显武当人民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摄制组专程选择了武当山最具代表性的几个景点——太子坡、第一山、金顶、玉虚宫。

  此次外拍地点除了十堰武当山外,还选择了襄阳、随州等8座城市,从政治、经济、文化各方面,来展现湖北社会各界对祖国的祝福和湖北省的发展变化。

  接下来,省卫视一行人将前往随州,随后返程制作。目前,湖北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正在紧张的筹备中,这次拍摄的内容可能会出现在晚会的开场部分,晚会将在国庆期间与大家见面。(来源:十堰广电)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