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安新莉处长来武开展生态保护补偿机制建设专题调研

日期: 2019-09-11 16:03:00
来源:

  

  9月5日下午,国家统计局能源司资源统计处处长安新莉、国家统计局能源司资源统计处一级调研员熊晋梅、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专家学者、湖北省统计局杜云波处长、十堰市统计局鲍珏红副局长等一行赴武当山特区,就开展生态保护补偿机制建设进行专题调研。特区纪委书记肖群、特区统计局局长芦家亮陪同。

  调研组一行分别来到武山特区西沟移民安置点及太极湖进行现场考察调研。对补偿资金的来源及主要用途、补偿方式、补偿对象、补偿内容和范围;库区水环境综合治理、水资源保护、生态修复、产业结构调整、生态移民安置及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确保“一江清水送北京”。

  调研过程中安新莉处长对武当山特区建立健全生态保护补偿机制给予充分肯定。为下一步制定生态保护补偿机制建设统计指标体系和开展生态保护补偿相关工作,积累了具有实际意义的基础素材。调研组一致认为此次调研活动细致周密、成效显著。(武当山特区发改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