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祖国华诞 潜心立德树人——杨家畈中心小学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日期: 2019-09-10 09:02:00
来源: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9月9日下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杨家畈中心小学百余名教师及家长代表齐聚学术报告厅参加学校和谐表彰活动,共庆教师节,喜迎祖国70华诞。

  活动以欢乐喜庆的歌舞节目《盛世花开》拉开帷幕,随后,学校对在各项工作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及备课组、教研组颁发奖状,肯定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对学校的贡献,激励全体教师热爱学校,奉献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奉献力量。随后,教师代表为大家带来了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一名老师》,庆祝教师节。最后,全体教师挥舞手中的小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强烈的爱国之情,迎接祖国70华诞,也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教师节表彰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在教师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杨家畈中心小学)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