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党政办开展环境整治卫生评比颁奖活动暨志愿者服务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9-09-06 10:02:00
来源:

  

  

  

  为积极响应特区号召,武当山特区党政办以环境卫生整治为抓手,大力开展乡村振兴及美丽乡村建设。9月5日下午,武当山特区党政办在遇真宫村移民新区开展环境整治卫生评比颁奖活动暨志愿者服务工作推进会。

  下午4点整,党政办干部职工及遇真宫村村民齐聚一堂,共同为清洁户家庭颁奖,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提升优化人居环境,为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美化村辖区整体环境状况夯实基础。

  活动中特区党政办还特邀特区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为此次颁奖活动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用表演支持遇真宫村发展,祝愿乡亲们生活的更加幸福美满。(武当山特区 李晓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