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中午突查酒驾,一小时擒获6名酒司机

日期: 2019-09-06 16:42:00
来源:

 

 

  连日来,“秋老虎”不断发威,气温持续攀升,武当山交警大队根据季节转换特点,改变以往定时间定地点查酒驾的模式,结合辖区群众出行特点和规律,不分时段,不分地点,加大酒驾查处整治力度。

  6日中午,交警大队在遇真宫村太极大道路段突击设卡检查,短短1个小时便擒获了6名酒司机,均为摩托车、三轮摩托车,农用车。其中2人酒精检测达到“醉驾”标准,涉嫌“醉驾”。

  针对摩托车驾驶员对酒驾的危害性认识不足,普遍有“喝两杯没事儿”的想法,武当山交警大队负责人表示: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摩托车酒后驾驶的宣传力度,特别是做好酒醉驾危害性的社会宣传,切实提高农村群众的法律意识。同时,也将联合公安派出所,在县乡、乡村道路组织开展统一行动,夜查行动,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真正形成高压严管态势。(武当山交警大队)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