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杨军一行考察调研武当博物馆

日期: 2019-09-06 15:48:00
来源:

 

  9月5日下午,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军一行考察调研武当博物馆,省文物局博物馆处处长余萍、文物处副处长刘杰、特区组织部部长范国胜等陪同调研。

  杨军一行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武当博物馆基本陈列展览的介绍,并对武当文化独特的展陈资源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不时拍照记录。随后,杨军又向武当博物馆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博物馆目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和面临的最大困难。

  他强调:武当博物馆要在文物的研究利用、人才培养上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整合资源、加强部门联动最大限度地推进武当文物的保护研究,发挥博物馆的窗口功能。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