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先学先改立行立改

日期: 2019-09-05 19:13:00
来源:

  特区交通运输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中,通过“户户走到”了解到,帮扶村金花树村乡村振兴建设氛围不浓,群众知晓度、参与度不高。针对这一情况,交通运输局领导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多次研究,决定采用建文化墙、制作展板的形式在金花树村两个移民点进行以中国梦、核心价值观、乡村振兴、文明新风、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等内容的宣传,此次宣传共建设6块展板、10面文化墙,累计投资3万余元,有效提升了村容村貌,树立了文明新风,同时让村民更直观的了解乡村振兴战略意义。

  许多群众坦言,此次交通局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开展的文化墙建设,是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群众满意不满意,是检验主题教育开展成效的重要评判标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中,特区交通运输局共调研收集民生实事4件,现已整改完成3件,正在整改落实1件。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群众观点、意见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着力解决百姓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整改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武当山特区交通运输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