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微博文旅大V武当山体验行”活动启动

日期: 2019-09-05 19:11:00
来源:

  

  9月4日下午,新浪网“微博文旅大V武当山体验行”暨“48小时康young武当”活动在武当山正式启动。近十位新浪大V、知名博主受邀参与此次活动。武当山特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平、新浪微博总部高级运营经理、“读城”项目负责人于春艳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刘建平在仪式上致欢迎词,他强调,武当山是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道教圣地、太极拳发源地。当前,武当山正围绕全域旅游转型发展,着力发挥特色文化资源优势,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大力发展休闲度假康养旅游产业,全面推介“要健康,到武当”新品牌,努力把武当山建设成为文化旅游康养重地、东方国际休闲养生旅游目的地。于春艳也在仪式上讲话,对“微博文旅大V武当山体验”活动以及“读城”环节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微博达人代表(@撷芳主人)也做了发言,表达了对此次武当之行活动的期待。

  在仪式上,刘建平、于春艳还共同为参加活动的微博文旅大V们颁发了“仙山体验官”证书并合影留念,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活动中全心领略武当风光、武当人文,体验武当旅游精华,挖掘和解读武当文旅亮点,传播武当文化。

  

  参与此次活动大V、博主有@Im_ayu、@稗官野记、@句寻章、@控弦司、@山里人老高、@微博读城、@撷芳主人、@玉峰亦风等,关注粉丝超过1300万。他们将不仅将游历武当热门景点,体验武当武术、美食、民宿,开展“读城”活动,还将带着发现的眼睛深度感受博大精深的武当文化和康养旅游产品,引领粉丝网民深度感受不一样的武当文化旅游。武当山旅游局官方微博将实时呈现活动细节,敬请关注。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