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大队展开学前联合检查

日期: 2019-09-02 11:25:00
来源:

  

  为切实加强学校夏季消防安全,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武当山消防大队联合公安、教育、民政等部门深入学前教育机构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校园内消防安全制度建立情况、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检查落实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堵塞,疏散指示标志、消防应急照明、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用火、用电、用气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公共区域的外窗是否设有铁栅栏等影响逃生的障碍物,是否存在使用易燃材料彩钢板搭建临时用房现象等情况。

  为保持火灾防控高压态势,武当山消防大队将根据此次联合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切实将隐患整改到位,督促并指导各学校依法履行消防安全职责,建立健全安全普查、维护管理、责任追究、信息登记等长效管理机制,真正把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纳入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的轨道,确保校园及周边消防环境长治久安。(武当山特区 汪帆)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