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中学开学典礼:创文我先行 再启新征程

日期: 2019-09-02 09:26:00
来源:

  

  

  在这个金秋送爽、硕果飘香的美丽九月,武当山中学又迎来了崭新的学期。1日,全校师生1400余人相聚于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武当山中学2019年秋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创文我先行‘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校长张志均、副校长马成珍、梁庆、工会主席张富清等领导和两位学生家长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梁庆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伴随着飘扬的五星红旗和嘹亮的歌声肃穆举行,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帷幕。接着九年级优秀学生代表黄健发起“创文我先行”的誓言号召,带领全体师生齐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创文等口号,擂响了我校师生新学期继续创文的战鼓。接下来马成珍宣读《2018—2019优秀学生、星级学生、优秀班干部及文明住读生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这些优秀学生颁奖。九年级优秀学生周靖初代表广大学生发言,她分享了自己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方法,期望与师弟师妹们一起用实力支撑梦想,与战友笑战明年六月。家长代表在发言中为同学们带来了真诚的祝福,表示将全力做好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同学们创文与学习取得好成效。随后我校全国优秀教师获得者喻富明老师发言,从喻老师的发言中,可以看出学校还有许多像喻老师一样兢兢业业奋战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共同孕育着学校美好明天。最后,张志均校长为新学期致辞,他对新生在学习与文明习惯养成上提出了殷切希望,也祝愿全体九年级学生能够蟾宫折桂、梦想成真。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热烈的掌声中,全体师生扬起了新学期新征程的风帆,拼搏奋发,再创佳绩!(陈中媛 魏东有 刘勇)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