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各校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日期: 2019-09-02 09:20:00
来源:

  

  金色的九月,是温馨的灿烂的九月。天高云淡,大地流金,收藏起暑假难忘的记忆,迎着凉爽的秋风,怀着激动的心情,9月1日,杨家畈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太极湖学校全体师生、溜西门小学全体师生共同迎来了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率先拉开了此次开学典礼的帷幕。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并齐唱国歌,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各校校长为新学期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学致辞,并对新进校的同学和新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全体师生齐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的内容,并庄严宣誓“创文我参与,创文我先行,共创美丽新十堰!”向“十大不文明行为”宣战。

  整个开学典礼秩序井然,热烈而催人奋进,激励了全体同学在新学期中以更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行为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开学典礼上,各校还分别宣读了“教师文明家庭”和“学生文明家庭”名单,表彰了优秀教师和上学期取得了优异成绩的学生们。(杨家畈中心小学)(太极湖学校 徐晶晶 周雯)(溜西门小学 张婷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