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工作会议

日期: 2019-08-29 11:41:00
来源:

  8月29日上午,特区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在特区工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党委工作会议,会议由特区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魏正久主持,党委委员全部参加会议。

  按照特区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的要求,会上开展了集中学习,全体党委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学习张富清、魏登殿、王焕云、邹倩优秀典型的先进事迹,党委委员分别谈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

  会议认真研究了省委政治巡视反馈涉及“两新”组织党委的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整改目标、整改责任人。会议要求,全区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还不够高,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结合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实际,抓好党建工作,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在抓好整改的同时,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部分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设置和更名事项。(武当山特区工委组织部 王能)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