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传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社区管理推进会召开

日期: 2019-08-28 10:01:00
来源:

  

  8月26日,太极传奇易地扶贫搬迁社区管理推进会在武当山街道办事处元和观村举行,武当山街办党委副书记、主任铁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太极湖办事处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华宣读了《太极传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社区管理办法(暂行)》,景区办事处党委委员、副主任聂超宣布了太极传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管理服务人员名单。元和观村党支部书记林峰、元和观村八组(太极传奇安置点)组长分别就做好社区管理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铁玲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精准扶贫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举措。太极传奇安置点是特区安置规模最大、涉及范围最广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覆盖3个办事处、16个村、126户、371人。开展太极传奇安置点社区管理工作,对于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具有重大意义。

  铁玲从“管什么”、“谁来管”、“怎么管”三个方面对太极传奇安置点社区管理工作进行了要求。铁玲强调,要坚持政府主导、村为主体、广泛参与、全民共建,推动太极传奇安置点社区管理上水平、提质量,为太极传奇安置点易迁户“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打造良好环境。

  特区易迁办、各相关村委会、驻村工作队及太极传奇安置点易迁户参加会议。(武当山街道办事处 高俊)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