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教育局组织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

日期: 2019-08-27 10:47:00
来源:

  

  

  

  2019年秋季开学在即,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稳定有序,8月26日下午在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区校园安全工作会,教育局相关科室,老营派出所,食品药品监督局,各中小学、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健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的长效机制,突出重点,针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学校重要的安全环节,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增强防范意识和能力。同时,有校车的单位要及时校车安全检查,相关单位要对校园周边的安全情况以及涉校矛盾纠纷早发现早排查早化解,为秋季开学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与会各单位要加强风险意识,做到科学预防、科学研判、科学应对;要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制,守好安全底线;要继续抓好应急演练工作,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要严明工作纪律,切实确保学校安全平稳运行。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