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生活,乐在教育

日期: 2019-08-23 16:30:00
来源:

  

  8月23日上午,在武当山特区教育局和继教中心的组织下,全区305名中小学教师和23名新入职教师齐聚武当山中学树人堂聆听了丹江口市二中姬春玲老师带来的《乐在其中》心理健康讲座。

  姬春玲老师从一线教师的实际出发,紧紧围绕一线教师的教育压力和家庭压力展开来讲,让老师以坚强、亲民、微笑、合作的态度乐在生活中,乐在教育中。在短短的三个小时的讲座中,姬老师以诙谐幽默的语言,欢快愉悦的歌声、手舞足蹈的动作给我们在座的每一位老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心理健康课。场下不时响起老师们愉快的笑声。讲座尾声,教师管理科张文霞科长做了简短的总结,希望老师们调整心态,以积极健康的态度投入教育事业中,乐在教育,乐在生活。(武当山继教中心 溜西门小学)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