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调研 解决发展难题

日期: 2019-08-23 16:15:00
来源:

  8月23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国土资源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吴涛同志带领相关科室业务骨干深入到武当山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办公,解决武当山康养小镇(武当·桃李春风)项目存在的相关问题,为特区企业发展破解难题。

  武当山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康养小镇项目的基本情况,并指出了在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针对企业提出的发展难题,特区国土资源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均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吴涛同志指出,特区国土资源局一定要关心重视支持企业的发展,一如既往的为企业排忧解难、搞好服务。一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始终坚持“由我来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理念。二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力助推企业健康发展。(武当山特区国土资源局汪晓虹)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