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住房公积金办:不畏炎热进景区 紧抓扩面不松劲

日期: 2019-08-16 16:56:00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特区住房公积金政策知晓率和制度覆盖率,为完成全年目标夯实基础。近日,武当山办事处职工冒酷暑深入景区开展住房公积金扩面宣传工作。

  武当山景区入口两侧均为商业区,个体商铺、导游服务中心和武当山各大旅行社的办公点云集于此。武当山办事处职工通过挨家挨户走访宣传、耐心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为百余名群众阐述了“新市民”开户手续办理流程及享受的政策红利等。

  此次宣传,吸引了很多个体工商户和导游对住房公积金政策的关注,大家纷纷表示,“新市民”能够享受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是党和国家给予的温暖和关爱,会在近期来办事处进一步详细咨询;同时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及时宣传,让大家都能住有所居、安居乐业。

  下一步,武当山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大摸排宣传工作,深入特区非公企业、个体工商户,再加措施,群策群力,为助力特区公积金事业“三提高”、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懈努力。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