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日期: 2019-08-16 11:46:00
来源:

  8月15日, 特区供销社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市、特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全面启动先学先改工作。供销社机关全体人员、业务支部、老年支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特区工委《关于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通知》,同时传达了特区工委“先学先改”会议精神,然后结合供销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总支书记黄文军要求:一是要在“学”字上下功夫。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特区安排,迅速制定学习计划,采取个人自学、专题研学、集中学习相结合。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开展讨论学习活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二是要在“找”字上理清思路。要先行开展实地调研调查,深入查找问题。按照“先学先改”要求,重点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积极倾听群众诉求,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按照共性和个性进行分类,建立台帐,打好整改基础;三是要在“改”字上突出重点。全体党员干部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要自查自纠、先行先改,着力破除“怕”的问题,树立担当尽责、攻坚克难的勇气。迅速解决“浮”的问题,树立从严从实、敢抓敢管的作风,对特区两委安排的任务,必须紧扣时间节点,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 武当山特区供销社 郑加军 )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