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李开寿一行到武当山景区检查旅游安全工作

日期: 2019-08-16 11:41:00
来源:

  8月15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开寿一行到武当山景区检查旅游安全工作。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边疆;特区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周继红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开寿一行先后来到景区值班室、景区售票大厅、景区检票口等地,仔细查看安全保卫、旅游接待、交通转换、服务保障情况及漂流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景区预防地质灾害安全隐患工作落实情况、旅行社旅游包车“三证一牌一单”制度等落实情况,并看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李开寿详细询问值班一线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勉励大家恪尽职守,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游客出行安全有序,以实际行动展示武当山良好形象。

  检查中,李开寿强调:旅游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和有关部门一定要警钟长鸣,居安思危,常抓不懈,严格落实旅游安全工作责任制,细化任务举措,确保旅游市场安全有序。从广大游客需求出发,继续加大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注重在细节中提升服务水平,为游客营造高效便捷的旅游环境。要加快旅游公共设施建设,完善旅游接待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游客“幸福指数”和“满意指数”。深挖品牌影响力、提升美誉度,推动武当山旅游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武当山特区   吕伟)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