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湖办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19-08-16 10:17:00
来源:

  8月15日下午,太极湖办事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部署会议,办事处党委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党员、各村居书记、主任等近50余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中共武当山特区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通知》。重点传达学习了8月14日上午特区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部署暨专题讲座会议精神。

  肖兴华强调:一是要搞清楚什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清晰明确了解其内涵,熟悉开展主题教育的历史沿革;二是要搞清楚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重视强化理论学习,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真真正正使党的理论知识入脑入心,指导实践,要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日常工作中,注重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敢于直面矛盾和挑战,冲锋在前,有所担当,做出成绩;三是要搞清楚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主题教育活动和学习开展相结合,抓实主题教育学习各环节。

  最后,肖兴华书记以“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向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场生动形象、内涵丰富的党课。强调做一名合格党员,第一要讲政治、有信念。一是突出看齐意识。二是不忘初心。三是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第二,要讲规矩、有纪律。一是心存敬畏、守住底线。二是防微杜渐、慎始慎独。三是秉公用权,不谋私利。第三,要讲道德、有品行。一是坚持学习。二是提升境界。三是反思自省。第四,要讲奉献、有作为。要事不避难,勇于担当;要胸怀大局,敬业奉献;要立说立行,只争朝夕。(太极湖办事处 莫溪琳)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