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交通运输局开展8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8-16 09:27:00
来源:

  

  

  

  8月15日下午,特区交通运输局在行政中心四楼西侧C区召开8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不等不靠、先学先改,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省委市委及特区工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的通知。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活动要求,集中学习了英山县孔家坊乡农村福利院院长邹倩和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市扶贫办等先进事迹,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先进事迹为标杆开展交流讨论,找差距、谈打算、抓整改、促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等不靠深入开展自学;二是局党总支要加强统筹协调,迅速制定学习清单,保证学习有重点、有计划、有效果;三是组织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查找问题,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特区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中去,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武当山特区交通运输局 潘海瑞)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