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19-08-14 17:22:00
来源:

 

  8月14日上午,特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部署会议召开,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为开展主题教育夯实基础。

  沈明云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通过先学先改,对作风存在的顽疾来一次大排查、大扫除、大整治,打造过硬队伍、塑造良好风气,凝聚强大的正能量,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沈明云指出,当前,武当山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追赶发展的关键时期。要着力破除“旧”的问题,树立敢想敢干、敢闯敢试的作风。凝心聚力抓发展、着力建设文化旅游康养高地,要在思想观念上大破大立,要在方法路径上敢闯新路,在政策环境上放宽放活,包容创新不足,允许改革试错,给新生事物成长的机会。要着力破除“怕”的问题,树立担当尽责、攻坚克难的作风。要进一步焕发担当尽责、勇挑重担的精气神,切实担负起该承担的责任;进一步焕发服从大局、服务大局的精气神,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在全区上下营造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要着力破除“庸”的问题,树立对标先进、勇争一流的作风。要认真落实十九大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把干部能力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认真对标市委、市政府武当山的要求,找到各自的坐标、树立各自的追赶目标,抬高标杆、自我加压、争先进位,共同努力把武当山的事情办好。

  沈明云强调,要着力破除“浮”的问题,树立从严从实、动真碰硬的作风。坚持“利剑高悬”,紧紧围绕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把追责问责覆盖到每一个层次、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干部。要着力破除“拖”的问题,树立雷厉风行、遵规守纪的作风。要强化时效意识、要强化程序意识、要强化舆情意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对特区两委作出的部署、安排的任务,必须紧扣时间节点,拿出实招硬招,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还宣读《关于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通知》。特区领导鲁斌、周光林、肖群、周继红、刘建平、高清平、范国盛、纪方;各办事处、区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党政办公室、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驻村工作队长及第一书记;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等480余人参加会议。(武当山特区 王能 李晓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