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社会事务局:先学先改 真抓实改 确保主题教育打好基础

日期: 2019-08-13 17:31:00
来源:

  8月12日下午,特区社会事务局党委组织所辖党支部负责人、单位中层以上干部12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动员会,副局长任国斌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领学了《关于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通知》(武教组发[2019] 1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上任国斌针对先学先改的具体内容、方式以及基本要求等知识点进行普及,随后针对各二级单位实际情况进行分领域个别指导建议,对社会事务局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党委书记雷大海强调到,参会的党组织负责人及中层干部一定要提高站位,牢记使命,落实主体责任,明确党组织及党员干部个人的学习、调研、整改任务,注重方式方法,坚持以上率下,打好各单位先学先改的良好基础,将先学先改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与打赢三大攻坚战、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任务结合起来,推动社会事务局系统先学先改取得实效。(武当山特区社会事务局)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