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开展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

日期: 2019-08-13 16:18:00
来源:

  应征入伍,保家卫国,不仅是每个适龄青年的责任,更是一种光荣的义务。8月13日下午,武当山特区20名预定新兵们在特区人武部的严密组织下,身穿整齐训练服装,顶着炎热的天气,准备到训练基地,进行为期10天的封闭式役前教育训练,通过此次训练,让预征新兵们真实体验军营生活,打牢身体素质基础,提高入伍适应能力,进一步坚定从军报国的信念。

  此次训练主要是让预征新兵如何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如何在部队建功立业,帮助预定新兵们尽快迈好军旅生活第一步,增强在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参军报国和立志成才的动力,有效提升预征新兵质量。

  另外,通过役前训练教育,不仅可以帮助他们早日实现由一名普通社会青年向合格战士的转变,同时,基层专武干部还可以更好地了解和掌控预征青年的思想动态、体格情况,观察其生活习惯有无不良嗜好等,确保为部队输送优秀兵员。(太极湖办事处 朱志明)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