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住房公积金办:在先学先改中转作风

日期: 2019-08-13 16:12:00
来源:

  日前,武当山办事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先学先改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上,结合实际,精心谋划部署、狠抓氛围营造,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行动。

  一是先学一步,注入思想“源泉”。全体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深入展开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内容的学习,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学习方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确保理论上有收获、思想上受洗礼、精神上得激励。

  二是查改贯通,筑牢活动“引擎”。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和解决政治站位、思想认识、责任担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问题清单,采取群众提、互相帮、自己找等方式,全方位多层面查找突出问题,逐一研究整改措施。把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

  三是以学促干,做好“长”字文章。学的怎么样,改的是否到位,最终要体现在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促进各项事业发展上。结合中心“作风建设加强年”,突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创佳绩,将先行先改工作的各项成果巩固下来;要切实把开展“先学先改”活动融入到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加强年”、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中,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如何做到先学先改,就是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强化理论学习、深刻剖析问题、狠抓整改落实,把先学先改、边学边改贯穿始终,把作风转变贯穿始终。先学起来、学深一层,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不等不靠,未雨绸缪,高扬初心与使命的风帆,奋进前行。(武当山办事处 郭芳芳)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