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利用天敌昆虫防治松材线虫病

日期: 2019-08-12 10:57:00
来源:

  为了保护武当山自然生态环境,做好松材线虫病寄主-松褐天牛的防治工作,省、市上级部门高度重视并给予了我区大力支持。

  近期,省林业局开展了天敌防治松褐天牛工作,免费分配给武当山特区松褐天牛天敌-花绒寄甲40000头并对林业局工作人员进行了天敌施放技术培训和指导。八月是天牛幼虫活动的高峰期,也是花绒寄甲最佳释放期,8月10日-8月11日,我区已严格按照技术规程完成投放,此次投放地点分别在武当山景区磨针井、老君堂、财神庙等处,防治松树5000棵。(武当山林业局 李颖颖)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