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骆驼岭旅游项目开发合作座谈会举行

日期: 2019-08-12 09:46:00
来源:

 

  8月8日上午,副市长刘运梅,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与奇创旅游规划设计咨询机构全域旅游与乡村振兴产业咨询事务部助理总经理王岩,就骆驼岭旅游项目开发合作等进行座谈。

  会上,王岩介绍了奇创旅游规划设计咨询机构基本情况和业务经营范围,以及项目规划、合作、投资、运营模式等。据了解,奇创旅游规划设计咨询机构成立于2004年,拥有国家旅游规划甲级资质,是从事旅游策划规划全程咨询的专业服务机构,主要为不同类型、不同资源、不同阶段的各类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决策依据。奇创在发展过程中,为政府、发展商、景区累积完成了近千项的专业策划、规划、咨询服务,足迹遍布全国。

  沈明云指出,武当山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旅游景区、中国著名的道教圣地,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市场发展广阔。当前,武当山正在加快游客的旅游体验由观景向度假转变,努力建成文化旅游康养高地。希望奇创旅游规划设计咨询机构能够结合武当山的发展实际,结合骆驼岭的区位优势和地理环境,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在发展武术产业方面深入研究,加强项目的规划、策划,确保骆驼岭旅游产业项目能够早日落地,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刘运梅强调,要充分发挥武当山的旅游优势、资源优势、交通优势,整合好各类资源,科学研判,深入调研,制定适合骆驼岭发展规划。要加快骆驼岭旅游产业项目的策划、规划、设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力争把骆驼岭产业项目做出特色,做出精品,推动武当山旅游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来源:十堰广电 白孟尧 徐刚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