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召开武当·桃李春风项目推进会

日期: 2019-08-07 09:01:00
来源:

  

  8月6日下午,武当·桃李春风项目推进会在旅发中心召开。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出席并讲话。特区领导鲁斌、周光林及特区党政办、太极湖办事处、发改局、规划局、国土局、财政局、旅发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

  会上,文旅集团介绍了武当·桃李春风项目当前面临的问题;随后,相关单位就当前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沈明云指出,特区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集中力量,解决好有关征地拆迁、青苗补偿、迁坟等工作,既要坚持原则,又要特事特办,推动问题解决、推进工作向前。

  沈明云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转变作风,要转变思想,以新的眼光、新的视角看待武当山的发展,从思想上扭转“不愿作为、不想作为、不敢作为”错误理念。要吃透政策,学通弄懂政策是推动工作的重点,不能不作为、乱作为,要想办法尽全力将工作做好。要主动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牢牢把握新时代机遇、沉着应对新时代挑战,以严肃负责的态度、务实担当的精神、落地有声的举措,推动项目落实。

  据悉,“桃李春风”康养小镇项目位于太极湖新区,南临众晶国际酒店,北临武当山特区公安局,面朝亚洲最大水上悬浮式音乐喷泉,背靠大尖山。项目总规划面积252亩,建筑面积237168平方米,分一期和二期开发,实行统一规划、分期实施。其中一期项目规划面积109亩,建筑面积27917平方米。(武当山特区 李晓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