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大队:紧急救援暖人心 热情服务正能量

日期: 2019-08-07 08:57:00
来源:

 

  8月6日下午,一位女士带着孩子向特区城管大队送上“全心全意为人民”的锦旗,以感谢在自己孩子病危时紧急救援的行为。

  该事件要追溯到7月18日,当天上午9:30城管大队机动中队对太和大道进行例行巡查,巡查至胡家院巷,对该巷的占道经营行为进行规范,此时一对焦急夫妻抱着患病的孩子向正在执法的队员求助,机动中队负责人全一品眼见该患病女童脸色发白,不停抽搐,情况危急,晚一秒送医就多一分危险,紧要关头城管大队中队人员全一品迅速呼叫附近执法巡查车停靠在巷口,一路护送患病女童至太和医院武当山分院急诊室就诊。经过医生紧急治疗,女童脱离危险,病情趋于稳定。经过几天的留院观察,确认孩子并无大碍安全出院后,焦急夫妻带着女童前往城管大队,用锦旗表达对执法人员的感谢。

  “多亏有你们帮忙,我的孩子才能及时送到医院,谢谢你们”。

  据悉,该女童家住胡家院巷,由于突发高烧,父母见病情加重便急忙送医,路遇在胡家院巷执法的城管队员得到支援,赢得了宝贵的就医时间。(城管大队 刘虎)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