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行动出实招 旅游环境焕新颜

日期: 2019-08-01 09:03:00
来源:

  为进一步净化武当山旅游市场秩序,特区门票管理局成立旅游环境综合整治专班,坚持问题导向,出实招、重实效,着重对于游客中心范围内出店经营、接客拉客、尾随兜售等不文明经营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一、告诫违规接拉客人员,其拦截车辆行为严重破坏武当山旅游秩序,触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法》,若不停止,公安部门将对其依法处置。

  二、与商户签订《文明经营承诺书》,要求他们文明经营,不得聘用、容留接拉客人员,不得有出店经营、尾随兜售的行为,违者将其列为不文明商户,吊销其经营资格,解除其租赁合同。

  三、对于违规载客、乱停乱靠的黑的黑车,联合交警、运管依法处理,维护良好的旅游秩序。

  四、加强履职尽责,加大监管力度。整治专班由领导班子带队,从早7点至晚8点30,无惧骄阳、风雨无阻,每天对于游客中心内外进行巡查,对于违规经营行为坚决制止。

  通过此次行动,游客中心的接拉客、出店经营、尾随兜售现象被基本扫除,整治行动初具成效,旅游秩序井然,旅游环境焕发新颜。

  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加强监管,加大旅游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常治长管,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旅游经营行为,尽力打造环境优美、服务周到、品质上乘、游客满意的武当旅游品牌新形象。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