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办事处扎实开展征兵工作

日期: 2019-08-01 09:01:00
来源:

  

  

  为确保2019年景区办事处征兵工作高效完成,办事处人武部按照特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于近日积极开展了各项宣传动员及服务工作,确保征兵工作顺利推进。

  景区办事处充分利用宣传册、横幅标语等积极营造参军光荣的浓厚氛围,并通过电话、微信群、入户走访等形式,对适龄青年及家长进行宣传,激励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

  在前期大力宣传的基础上,7月30日上午,景区办事处通过目测、队列训练等形式,对预征青年进行了初审初检。办事处武装部长聂超同志结合实际,向预征对象详细讲解了进站体检前的注意事项及惠兵政策,让预征对象对进站体检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应征入伍的信念和信心。(武当山景区办事处 刘再强)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