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召开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工作会暨网办事项开通测试培训会

日期: 2019-07-31 17:46:00
来源:

 

  7月31日下午,武当山特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工作会暨网办事项开通测试培训会在旅发中心六楼中心会议室召开。特区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周继红出席并讲话。会议特邀浪潮技术人员做网办事项开通测试专题培训。街道办事处、太极湖办事处、景区办事处、党政办、发改局、教育局、文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辖区村业务人员100余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全市2019年上半年“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的通报》、《市数字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期限整改通知》、《武当山特区深化互联网+放管服改革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存在问题期限整改的通知》,传达了全市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会议上的精神,并对特区上半年“放管服”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和安排。

  周继红在会上指出,召开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工作会,主要任务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对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对互联网+政务服务相关工作作再动员、再安排。各相关单位要按要求迅速将存在问题整改到位。

  周继红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全面提高推进“放管服”改革的思想认识;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切实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要强化措施,形成合力,确保“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相关单位要始终坚持改革与发展同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为特区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浪潮技术人员为相关单位业务人员进行了网办事项开通测试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特区网办力度取得新成效。(武当山特区 李晓婷)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