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游客中心开展旅游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日期: 2019-07-30 09:07:00
来源:

    

    

  

  为落实特区进一步净化武当山旅游市场秩序的工作要求,7月29日上午,游客中心环境综合整治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会后,武当山门票管理局联合特区旅游局、公安局、运管局、交警大队、旅游公司,积极开展游客中心旅游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此次综合整治行动针对游客中心范围内出店经营、私设摊点、接客拉客、尾随兜售、卜卦算命等不文明经营行为进行拉网式整治,严厉打击宾馆、饭店、导游接客拉客行为。

  此次行动由多部门联合执法,门票管理局执法中队对游客中心所有商铺在岗人员进行实名登记,与商户签订《文明经营承诺书》;并对于拦截车辆、接客拉客,扰乱山门口秩序的个人,劝诫取证,屡教不改者交由公安局依照《治安处罚法》进行训诫、罚款、拘留处理;对于违规招徕业务的商铺交由旅游公司对其断水断电,解除租赁合同;对于在游客中心乱停乱靠的车辆由交警大队进行依法处置。

  门票管理局也将进一步完善旅游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对于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严厉打击;并将此项工作作为重点内容列入职工考核机制,加强纪律监督,对于无故迟到早退、旷工脱岗、工作不作为、对不文明经营行为视而不见的人员进行处罚。希望通过此次行动,重塑武当山游客中心文明、有序、清清白白的旅游市场秩序,为游客提供更优美的环境,更优质的服务。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