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办事处召开下半年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19-07-29 12:16:00
来源:

  7月24日上午,景区办事处在办事处水池子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乡村振兴第四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特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明云同志在景区调研乡村振兴的讲话精神,并对办事处下半年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办事处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村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和景管局各科室队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7月23日下午景区办事处乡村振兴座谈会上沈明云同志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景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主要精力放在景区经济发展和提档升级上,把民宿发展放在首位,同时抓好茶叶等特色产业的发展,深入推进八仙观村和鲁家寨村的招商引资工作。要坚持打造精品民宿的思想,做好宣传、引导和民宿从业人员的培训,协助经营业主做好民宿的经营管理。要坚持规划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优环境,扩大招商,高标准,高质量、突破性的发展民宿,确保景区民宿发展走在全市前列。

  各村书记围绕讲话精神结合各自辖区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发言。针对各村在民宿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办事处党委班子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办事处党委书记卢金华对景区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聚焦力度,把民宿发展作为景区下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要把各村产业发展和民宿发展作为办事处年度考核的硬指标,确保2019年景区新增民宿50户以上。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程序意识,切实增强主体责任。各村要把辖区民宿改造抓在手中,认真抓好抓实招商引资工作,随片就湾做好民宿规划设计,保障景区民宿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提升能力,引导景区群众和经营业主抢抓乡村振兴的发展机遇期,做到乡村振兴、民宿改造、景区提档升级统筹推进,走协同发展、高质量发展、和谐发展之路。

武当山,期待您的关注。
武当山
  • 欢迎关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武当山”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武当山”“wdslyj”关注。